二〇〇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回忆

  从室友那Copy来《魔神英雄坛》,安下心来细细品味,渐渐找回那些丢失的回忆。
  还是上小学吧,记不清几年级,那时太小了,每天晚上最开心的事就是看动画片。现在关于这部动画片印象最深刻的算是希米格念咒语的那句“希米格,米格米格变”,想起这些就不禁发出来自内心的微笑。室友们围在一起看这部动画片,一起畅快的欢笑,看来每个人都是怀旧的,都有童真的一面。可惜这些都渐渐成为回忆,成为回忆的还有眼前这一切。
  十六周,快放假了,新年来的迟,寒假近四十天。像我这种在外漂泊的人能去哪去打发这四十天漫长的假期呢。打算去问问能否放假后在东软实习二十天,可以的话就太好了,那种苦涩的感觉也可以淡一些。现在越发感觉到自己的梦想了:一个幸福的家,无论狭小、贫穷,只愿能圆我这二十年来残缺的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