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六年十二月二十六日,雾

  早晨起来有雾,能见度只有十米。
  晚上这雾又悄悄地盖到了大地上,向外望去,在路灯的照映下,像极了寂静岭中的表世界,很奇妙的感觉。
  从今天开始的两周是软件课程设计时间,可是我已经把程序全部写好了交给老师看了,用了一天多一点的时间,不想拖泥带水的因为这事牵挂好几天。好像这是毛主席的作战思想呢,集中兵力打歼灭战 ^ ^ .刚才又把六篇设计报告全部写完。遗憾的是上午调程序的时候感觉诌建伟的 UNIX 技术一般,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感觉出了问题,本想跟他学点儿东西来着。想一想貌似我的大学不会再有什么课程了,这两周软件设计结束、微机接口也考完后就再也没有什么,最后剩下的是下学期的毕业设计。不知不觉中又快过去了一学期 ……
  这两天没过所谓的圣诞节,收到很多祝福短信,但没有主动给人发,感觉这洋人的节日跟我完全没关系嘛,何必大张旗鼓地到处庆祝。写了两天程序到是乐哉。不过元旦就不一样了,班级组织那天晚上聚餐,一定要开心一下,没久没有另我开心的事了。
  事情没谈拢,买票,回黑龙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