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六日,但愿旅程常有

  五天的旅行很快就结束了,坐在回程的车厢里,慢悠悠地荡回长沙,暂时没有烦恼,脑子里一片空白,很好。
  走过的城市多了,很难再对旅程中的事物产生热情,鼓浪屿亦是如此。网上热传的小吃大多品尝过一遍,只觉得181号马拉桑味道最好。像潘小莲、张三疯、赵小姐的店则多了许多美丽的精致。阳光下的海滩很美,如同星光下的一样。海水颜色却不敢恭维,完全没有下水一游的冲动,到是焕妹妹玩的不亦乐乎。喜林阁住过一晚,喜欢那高大宽阔的回廊,精致的小花园,坑爹的三十元一杯的酸梅汤,只是内饰一般。也住了传说中的文艺集散地曾厝垵,喜欢那里一个个卖杂货的小店,要是搁在以前的我早就买回去好几个小玩意儿了。海边迎着海风骑下三人自行车,欣赏着夕阳下的风景,真好。
  南普陀、厦大走了好久,一点也不比南理工小,很多角落美得更胜一筹。每天在校园里喂喂天鹅,海边踩踩沙滩,厦大的学子真的幸福。
  周五晚上和X金去小眼镜大排档吃海鲜,见到久违的老同学感觉依然亲切。看他老婆牵着、小孩怀着、小车开着,如此幸福美满的生活我都为他高兴。
  昨天晚上还发生点小意外,女朋友和妹妹同时腹泻疼到半夜看急诊,第一医院也去亲力体验一番,她俩的这趟厦门之行真算圆满了。
  回去继续工作,希望旅程常有,再见,厦门……

  1 comment for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六日,但愿旅程常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