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一日,秋

  外面真的好凉了,晚上要穿着棉马甲才能哆哆嗦嗦下楼。订了月末回南京的票,还有金鹰9楼的自助,准备偷偷摸摸回家给老爸一个惊喜,50岁嗳,人生还能有几个十年。上周梦到了奶奶,梦境里好清晰,在老房子里,还吃了她做的菜,奶奶说她在用爱疯,好潮!然后就惊醒了,头脑彻底的清醒,可惜是个梦,可惜……
  周六叫组里的同事来家做饭蒸蟹,Allen是大厨,做的红烧肉和秘制红烧鱼被一扫而光,我做的两个菜剩的最多 – -,下午他们玩桌游,我苦逼的在厨房里拼命洗碗。晚上终于完成念了好久的事情————带奥利奥爬岳麓山,貌似它回来后没啥事,我的脚板却酸了三天。山下的帅哥烧饼蛮好吃的嗳,比之前在堕落街时好吃!
  公司里正在评级,我现在最盼望的事情就是十二月补发工资和一月份的双薪,时间快快快过去吧。
  秋天来了,春节还远么?

  1 comment for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一日,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