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一月一日,新年快乐

  二〇〇七年!新年快乐。
  又是一年,这一年是人生转折的一年,不再是小孩子,工作或是深造,人生的台阶总要继续趴上去。
  群发短信给手机中的所有人,一个都不落下,熟悉的不熟悉的,朋友们的回复也是五花八门。只要让他们了解我还健在,我也知道他们还活着,目的就算达到了 ^ ^
  为了可怜这一班级的老光棍,班长组织聚餐。好家伙,肚皮没被撑爆,却被同学们在饭桌上的英勇表现给笑破了。呵呵 ,虽然说在饭店蹭了俩小时,可真的往胃里送东西的时间却只有十几分钟。同桌十个饥饿如狼的大男生,每消灭一盘刚端上的菜都仅需要不到一分钟,那盘什么什么鱼,晚下手的人还没看清鱼长啥样就只剩鱼头了,那个什么什么鸡更是碗还没在桌子上落稳就惨被分光。笑得我也顾不得发扬什么新世纪大学生的文明礼仪,乱哄哄的和他们乱抢一通,最后也落个小肚子溜圆。再看旁边那三桌,因为零星有几个女生,全桌人的举止那叫一高雅,最后瞄了一眼人家的餐桌,先上的鸡还没吃完呢。吃饱喝得,大家回到寝室,魔兽的魔兽,星际的星际,QQ泡妞的泡妞,感慨软工班真是团结啊……
  祝福不变,愿我幸福,秋秋幸福,祝我所有的亲戚朋友们健康快乐!!
  好了,最后十八天,加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