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五年十二月十八日

εїз二〇〇五年十二月十八日,星期日,天气:晴,气温:-4℃-6℃,心情:Very Good!εїз

 

  不知道为什么,天空特别的蓝,阳光也特别的明媚,南京也会有空气这么好的时候,今天真是难得……

     邱邱前天过生日,知道和狗狗的生日差两天,本以为是晚两天,没想到是早两天。晚上去新街口买礼物,给狗狗选了只毛绒狗,给邱邱挑中了我的那只很可爱的羊,也是白色的。发现女生都很喜欢毛绒玩具,上次我把那只羊买回来后,发信息告诉妹妹,说我买了和她一样的白色的羊,她的第一反应是我也喜欢毛绒娃娃,暗示着她也很喜欢。早知道她过生日时就不送音乐盒了,后来才知道她很喜欢芭芘娃娃。佺佺的第二句话是黑白配,晕,小丫头乱想。  打电话给欣欣,聊到我买只毛绒羊玩的时候,她的反应和妹妹的第一反应一样,呵呵。

     晚上把两个袋子交给了狗狗,在我和湘宁去一号门吃夜宵的时候收到狗狗和邱邱回谢的短信,不管怎么样,一份心意嘛,礼轻情意在。可能是出于礼貌的缘故,一年半后的今天邱邱终于肯发短信给我,感觉即简单又复杂,复杂在毕竟是一直喜欢的人嘛,一年半前我把事情做的有些过火,从此两人便不再往来,现在收到她的讯息心里有酸甜苦辣的感觉,乱乱的。简单在自己已把这事看的平淡了,往后的事没法儿去预知,只能顺其自然,走一步算一步。大飞总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是你的终究是你的”。很对,何况还有这么一句话:“得不到的东西总是最好的”。  和湘宁吃夜宵的时候谈到朱有了男朋友,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另一方竟然是我们的大四助理,还是湘宁第六感强啊,他早就预感到了这一切。无论是今天我听到了这个消息,还是湘宁当时听到了这个消息,给我俩的第一感觉都是不可思议,第二感觉就是朱的形象在我们的心中都毁了,挺好的一朵鲜花非要急不可耐地 上 赶 子 插到牛粪上!无语了……

     Solaris装好了,感觉和FreeBSD的差别还是很大的,虽然同属于Unix,但用起来很不习惯,并且有种把Solaris格掉找回FreeBSD的冲动,还是忍住了,心里不服输啊,不应该在困难面前倒下,何况有一种利益驱动着我,Solaris必然是主流,是企业中的首选,熟练运用Solaris必然会有利于我将来的择业。违背心愿了,只能说,暂别了,FreeBSD。

     周三要考网络和马经,还没复习呢,要抓紧了,网络不比编译原理和数据库,概念超多,不花时间是不行的。继续努力,熬啊熬啊,马上就要放假过新年了。

     佺佺月考结束了,希望会有个好成绩。

     总之今天很开心,理由很简单,邱邱的短信,呵呵 ^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