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五年十二月十九日

  好像最近心情都是蛮好的,这样很好,有利于健康。好像今天没做什么事啊,本想看马经和网络了,可是得知阿姨病了,没办法,放下手中的书,去五中等妹妹放学一起回家。她说今天公布月考成绩,看她的样子好像考的还可以,我也不好问,过几天会知道结果的。
  佺佺会和我对着干了,在路上我看见一只狗狗,很可爱,她就会讲她恨不得天下的狗都死光光,真不明白她为什么会那么怕狗,那些狗狗都很小,很可爱,怎么可能对她构成威胁呢,真是恨屋及乌啊。她看见一只猫窜了过去,我本想说恨不得那只猫快些死掉,但没说出口,不能和小孩斗嘴,她那些乱七八糟的道理会讲的我哑口无言。
  吃饭时我说东北菜都偏咸,她又会说腌制品会致癌,盐吃多了不好。看电视时看见陈小春,她说丑死了,这次我乖乖的闭上了嘴……佺佺已经有叛逆的思想了,像她这么大时我也这样。呵呵,妹妹应该是疼的。
  中午和大飞去吃东北菜,撑死了,真是好吃。
  欣欣给我寄了圣诞礼物,真是感动啊,可能这将是我唯一的圣诞礼物了,我问她是什么,说是和我生活息息相关的东西,我猜可能是围巾之类的东西,也有可能是剃须刀,这是和男人最最息息相关的东西了,我想不会,这种东西只有女朋友才会送的,况且我的飞利浦剃须刀用得还很舒服,不舍得换掉。 其实我还因为前几天手被冻伤的事情耿耿于怀,这个冬天最希望能得到一副手套,不是自己买给自己的,要求不高吧 ^ ^ …… 希望欣欣能够把和她BF的事情妥善解决,当哥哥的不好对她的感情之路指手划脚。
  周末就圣诞了,我没打算过这个洋节日,那天晚上玩一晚上魔兽和四国军棋算了,但得知父亲周末要回来,看来周末可以去改善改善伙食了,嘿嘿。
  创业设计小组那边压力很大,看来这个手机网络游戏设计要很费一番脑筋了,要下狠力气才可以,我会尽全力,证明自己。
  自己对自己说,晚安…… 好梦…… ^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