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五年十二月十六日

εїз二〇〇五年十二月十六日,星期五,天气:晴,气温:-4℃-6℃,心情:一般。εїз

 

  准备从FreeBSD过渡到Solaris上了,上午在Sun的网站上下了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两个G,下载回来研究了很久才发现并不是Solaris的安装文件。笨了,这不,FlashGet正在狂跑,这回下的东西不会错了 J 。记得在一本书上看过这样一段评价,Solaris高贵,FreeBSD优雅,Linux低俗。想着晚上即将用上崭新的操作系统,激动!

      南京的气候真的不适合我,实然发现右手冻伤了,虽然没戴手套,但也没感觉到天气冷的冻手啊,真是莫名其妙。看着稍微有些浮肿的手,冒出一丝伤感……

      南京的空气也非常干燥,身上总是痒,大哥让我去他的房子那住,有空调,洗澡也方便,可是期末了,不好乱跑。大哥要去北京或者香港,二哥也离开了南京,看来以后不能去他们那玩了,前天晚上去大哥那取书,他还说他走后让我去他那住、帮他收房租 ^ ^

  佺佺今天月考,发信息问她考试准备的怎么样了,小丫头避重就轻,就是不提这茬,还抱怨自己好辛苦,说想和我换一换,让我上高中,她来上大学。呵呵,现在的孩子也真是辛苦……周末可能去她家帮她复习生物,哥哥的义务得尽到,这免费家教得做好。

  昨天在图书馆看到一本书:《中国软件工程学科教程》,看了上面讲的内容,再看看学校开的课程,感觉南理工好cuo。看来上面的核心课程得自己去学了,N多书等着我去看,努力!!

  室友说我的Spaces还是做的很认真,言外之意是没人来看来还做什么。这个Spaces是做给自己看的,有没有外人来没关系,只要自己喜欢就行 ^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