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八年八月九日,期待->失望

  有过这种心情吧,小时候家人承诺期末考前五名会有大大的奖励,成绩单发下后却只口不提;媒体承诺会有一场精彩的开幕式,却不包括点燃奥运火炬那一刻;期待故事会有一个看似美满的结局,却总是事与愿违…… 于是有人选择不去期待,不去相信,封闭自我安然自得;有人选择继续坚持,在N个失望后终于得到上帝的眷顾。
  金牛座在感情上是个很古怪的星座,不按常理出牌,有时连自己也说不清自己的真实情感。刚看过小田的新文章,似乎他打算放弃多年的坚持了,但是从没开始过,又何谈放弃呢,继续这份淡淡的友谊不也很好吗,只是少些期待,少些不安与躁动罢了,却可以收获更多。
  
  期待可能是一瞬间,失望却是永远。
  

  私自上传了小豆芽的写真,会不会有生命危险? =)
  

  2 comments for “二〇〇八年八月九日,期待->失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