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七月三十一日,快肥了

  7月31号了,又过了一月,咦,快发工资了耶 ^_^
  周日我们四人去川沙把厨具都买了回来,乖乖,五百多RMB就这么贡献了。上海东西就是贵,西瓜都要一元一斤,学校一号门五毛钱都要考虑考虑的。柴米油盐采购回家,其它我不挑,米一定要好的!到超市扛一袋黑龙江大米 🙂 当天晚上就试验着做一顿试验性的晚饭,成果勉强能接受,想毕大家都很久没摸过炒菜勺了,就是那锅怎么掉漆?研究了好久那漆是什么材料的,要是钙做的我们就赚大了 😀 这两天的早晚饭都是在家吃的,今早我早起半小时,牛奶煮荷包蛋。晚上从菜市场买鱼回来,可惜没有面粉,要不我也能掌勺做盘鱼。我做的茄子最受欢迎,赞一个,哈哈 *^_^* 明儿早皮蛋瘦肉粥,对了,那粥怎么做来着……
  撑死了,现在涨个肚子坐在电脑前,就是不运动,这要再不胖我就找块豆腐撞死算了。我的梦想 —— 120斤!什么时候能达到啊~~~ 不过这样每天吃完晚饭都九点了,没有时间看书,年末的二级怎么办??!!
  最近的工作还是在看MSDN,呃,天天面对那超级枯燥的鸟语,感觉像在飞 εǐз εǐз εǐз 学习啊学习,离开了大学但学习还要继续,即使是培训也只是泛泛讲讲,主要还是自学,看来大学里培养的自学能力很重要的。
  本以为上海靠近海一点,风会夹杂着海腥味,偶尔还会从天上掉条鱼或螃蟹下来,最重要的应该比南京凉爽!哪成想这该死的天气,热死了。每天看天气预报上海的气温都比南京高三度,与深圳持平,可人家深圳会经常下雨呀,上海这鬼天气鸟屎都不飘下来一个,又干又热。每天中午出去吃饭就成了最难熬的时间,午饭回来跟洗桑拿似的。并且公司里二楼又闷又热,一楼那帮人冻得感冒,我在二楼汗流浃背。还是回家好,打开门窗再把空调设成18度 😀
  早睡,想想明早的皮蛋瘦肉粥是怎么个流程图……
  

  1 comment for “二〇〇七年七月三十一日,快肥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