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七月二十五日,寻找

  早上心情非常非常的糟糕,从GTalk中向薛雪皎要来一篇恶搞的短篇小说,坐那三心二意地看。不得不三心二意,这要是领导过来:“诶,刘玮楠,你这么做可不对啊~~~ ”那我就死定了。这小说太搞笑了,我边看边偷笑,最后憋的实在不行,想找120派辆救护车过来,就是不知道电话号码。小说里的那个女人……暴强…… 😀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一个很猛的MM被甩之后……》。( PS:乐晕过去我可不负责啊。)
  嗯,由此心情大好,呵呵 😉
  偷懒了半个小时,拿人钱财,给人干事,继续工作。总是会分神,思念这东西真讨厌,于是拼命工作得以片刻的清静。
  昨天发工资和补贴了,登录建行的网银,颤抖得用手指在那数零,怎么数都是三个零,唉,什么时候是四个零就好了。
  
  我走在森林中,后方是湍急的河流,河上只有座断桥,去寻找敲开她心扉的钥匙,没有退路………… 嗯,桥是我炸的,警察别来抓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