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七月十一日,我们是一家人

  寝室人齐了,该吃最后一餐了,今天空出一天的时间贡献给我最可爱的室友们。除了大嫂因为班级散伙饭不能来,今天302的餐桌上终于能够聚齐所有人,周剑的GF梦梦、湘宁的GF王芳、兆波的妹妹兆艳、大飞的妹妹艳辉、还有我们八个人,不容易啊。
  上午我们跑到校园里照相,自从大二后我们几乎没再合影过,那么多快乐的瞬间就这样遗憾地流走了。我们摆了好多搞笑的 Pose,还装黑社会摆酷,哈哈 😀 只是中间湘宁和王芳有点儿不愉快的小插曲。
  晚上我们十二人在四号门吃饭,饭桌上大飞搞笑,叫梦梦是小白,其实大飞没错,他是看了梦梦皮肤挺白的,才这么叫。巧合的是小白正是N久前让周剑在她和梦梦间左右为难的人,最终他选择了梦梦。我们六个人都笑了,周剑的表情很尴尬 ^_^ 大飞肯定是故意把他妹妹从湖南带来的,以为有妹妹在我们就不能逼他喝酒,我们也的确没成功,大飞拿果粒橙一杯杯和我们干着,汗~~ 兆波的妹妹倒是很乖,还向我们一一敬酒,当然是她一口敬我们一杯。饭桌上他们还排大小,终于为我正名了,我是302最小的成员,荣幸!!为了这个荣誉他们罚了我一杯酒 :!
  结束后去莫愁路那边的KTV,芳姐好厉害啊,会唱好多歌,并且几乎不跑调,我点了好几首喜欢听的女生的歌。艳辉的嗓子好甜,很有潜质哦,她和大飞很有默契的配合,不愧是兄妹。嗥到两点钟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回到学校,明天还要早起,困啊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