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七月十日,又走了两个兄弟

  又走了两个兄弟,X金和小强,送他们走的时候胖子又哭得死去活来,我强忍住泪水 🙁
  这几天有必要把发生的事情都记录一下,毕竟是大学的最后时光了。
  答应妹妹,在走之前陪她一天,八点半钟就极困难地从床上爬起来。和她聊了很久,主要是关于她报考大学的建议,但是有很多事情是不能说清楚的,只能尽量让她理解去厦门的好处与坏处。下午碰巧遇到她的同学和同学的弟弟要去看电影,于是四个人去看加勒比海盗3,虽然看过一部和二部,但我完全没看明白这第三部。
  可能中午吃饭那家店里的空调开得太大,吹得我受凉了,回来后就很难受,不敢大意,补上一片日夜百服宁,这时候要是生病可就麻烦大了。休息了好久才舒服些,估计也有这两天太疲劳的原因,剩下的几天我得悠着点过。
  晚上送走两个兄弟之后去一号门吃夜宵……
  我在考虑要不要十五号走,唉,人人都有本难念的经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