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〇年五月十六日,又老了一岁

  前些日嘲笑大葱从凤凰回来后就感冒,自己很幸福地也中招,一病就是大半个星期,最近体质的确很差啊,懒的去运动,是不是该去体检一下?
  哥的房贷通过了,从下周起哥就堂堂正正地成为千千万万房奴中的一员,悲壮。不过想起来明年开春就可以搞装修也小小地兴奋一下 =D 明年这个时候,偶就可以住进自己滴房子了,吼吼,每月还贷钱也是大把大把的了,555… o(╥_╥)o
  周四是我二十五周岁生日,又老了一岁,唉…… 这个生日很平淡,吃顿饭,看场电影,没了,不过收到一份亲手制作的礼物还是蛮感动的。年纪越大越不想过生日,如果人能活百年,四分之一就这样过去了。最近总和88、89的一群人玩,强烈地感觉到自己老了!如果神能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选择再过一次童年,不要好衣服好吃的,正如过去二十几年所发生的一切喜怒哀乐,像回放似的再成长一次。
  周五晚上和几个朋友去爬岳麓山,第一次这么晚去,很不一样的意境。漆黑的山路上浮着一层淡淡的雾,只能通过云层反射过来的光辨识前方,很美。下山吃个夜宵,酒足饭饱,生活就该是这样,平淡中充满乐趣和满足。
  周日和朋友在步行街吃饭,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我今天真的是彻底领悟了。同行的三个女生叽叽喳喳不停地说,我们都插不上嘴,以后吃饭,男生女生混着坐,哼。
  
  一周流水账汇报完毕,感谢CCAV,关灯睡觉,晚安好梦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