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〇年五月二十三日,一事无成

  这周真的是郁闷,什么事都做不好,驾照考试最后一场挂了,信息系统管理师最后一场论文没写完,WebCenter培训也没完成,Portal也没学好,唉唉 >_<
  19号是我的阳历生日,很少有人知道其实我只过农历的,一年比一年少。QQ上收到好多祝福,呃,我不喜欢这种虚拟的祝福,没有一条短信来的真诚。很高兴蕾蕾会从淘宝上发礼物过来,当然也祝她生日同乐啦,同天的生日真是难得。
  今天又去爬岳麓山,最近这个山爬了好多次,已经没有那么累了,感觉体力正在逐渐恢复中。下了山大家一起去中南吃饭,吼吼,可惜兴致不是很高。
  
  好运气快来吧 ╮(╯▽╰)╭
  

  5 comments for “二〇一〇年五月二十三日,一事无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