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二月十五日,没有血缘关系还是不行的呀

  好大的雪,让从南京回来的我兴奋不已,我想学校里的同学们大多在这个冬天里没有见过一点雪的痕迹,是不是这意味着我比他们幸福一些呢,呵 ^_^
  雪从昨天半夜开始下的,伴随着整个情人节,下个不停,像是在分发即将新春的喜庆。街上的情侣们似乎都喜欢这漫天飞扬的气氛,玫瑰卖得很火爆。这里的花童礼貌多了,不会缠着你买花。本来今年情人节应该继续延续的郁闷随着同学的陪伴也消失了大半,街上所有的人都在享受着两个节日一同带来的喜庆,欢悦之情不甚言表。
  趁热打铁,刚玩过 Memories Off 1st 就继续拿起 Memories Off 2nd ,最近喜欢上了它,可能因为失去太久的缘故吧。可是很笨呢,看着攻略一心想玩南燕的 Good Ending ,结果打出了鹰乃的 Ending ,不甘心再玩,又是飞飞的 Good Ending ,最后不得不去看南燕 Gooding Ending 的历史存档。其实我努努力再试一次应该不会有问题的,可是每次选择都意味要伤害 萤,实在是不忍心再这么做了。但是很开心每个人的剧情都那么精彩,没让我失望。看百度贴巴中看到网友的留言,一些人在玩过 MO 后都会对现实中的恋爱失去兴趣,游戏就是游戏,每个人都做得那么完美,迷恋于其中的人怎能还对真实世界的女孩产生兴趣呢,毕竟像游戏中一样优秀的女孩那样的少。秋之回忆,喜欢……
  接到上海的电话,开学就要直接去实习了,有些遗憾,本想在最后短暂的一学期里和同学们好好亲近,再多看看一直没时间去翻的书。我的人生,离开校园后的人生,就这样开始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