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二日,迟到的张家界

  上周公司组织去张家界,不喜欢山山水水的我还是选择去凑下热闹。第一天走十里画廊爬天子山,三天当中最累的一天,不常运动的我在爬到天子山的1/4时就已经累到极限了,每上一个台阶都要鼓起很大的勇气。还好突破极限之后就没那么辛苦了,可能某些肌肉和神经已经麻木了吧。并且当我爬到最后竟然发现麦当劳神一样的屹立在山顶,太振奋人心了,只可惜我的肠胃都感觉有点麻木,没有胃口吞下一个巨无霸汉堡。下山已经七点多了,吃过饭洗个澡,约上四个人到网吧里打天梯,输二赢一,满足地回宾馆睡觉了。
  第二天游金鞭溪,从尾走到头,感觉末端还是很美的,各种草木翠绿空气清新,人也稀少,慢悠悠地走到三小时全程。下午坐索道上黄石寨,山中满是大雾,与各种传说中的奇山异石擦肩而过。四十分钟急速下山,有点脚疼。晚上公司组织了几个有意思的小活动。第三天只去了土家风情园,看到了传说中的摆手舞。
  如果四年前没错过那次张家界旅游,之后的一切可能都会不同……

  更新了照片,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photo.liuweinan.com

张家界
张家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