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nda IM 最新集成版(MSN,QQ,GTalk,Fetion)下载By Vivian ★20120906更新★

  
  
  20120906更新:
  更新所有插件、皮肤,更新主程序到0.10.2.0。
  添加新的图标和声音文件。
  
  20111215更新:
  更新QQ插件,更新主程序到0.9.38。
  添加新的图标,更新部分插件。
  
  20110506更新:
  飞信再次回归!!
  更新所有东西,推荐更新。
  
  20101125更新:
  更新主程序到0.9.11正式版。
  更新插件,语言包,表情,IEview、Tipper、Popup主题。
  
  20100825更新:
  更新主程序到0.9.0正式版。
  Fetion插件回归!详情请看http://www.studiokuma.com/s9y/index.php?/archives/156-MIMFetion-0.0.0.18.html,但是我的飞信号还是不能成功登录,不知道大家的怎么样?
  更新插件,语言包,声音文件(集成了windows mobile 7提示音铃声)。
  
  下载地址:
  From LiuWeinan.com
  From Box.com
  
  升级方法:除了数据库文件 Profiles\mimdb\mimdb.dat,覆盖掉其它所有文件就可以了。
  
  使用方法:解压到任意目录打开主程序即可使用,第一次使用请选择“菜单”->“账号”添加登录信息,登录成功后点击工具栏上的第六个按钮选择“查看模式”切换联系人列表。
  
  Enjoy it o(∩_∩)o
  

  11 comments for “Miranda IM 最新集成版(MSN,QQ,GTalk,Fetion)下载By Vivian ★20120906更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