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一日,厦门,你好

  咯咚咯咚…躺在车厢里慢慢摇向远方,在我中意的节奏中,伴着奇妙的气息,细细体味一次旅行。
  三个月没有记录些生活的点滴,未来又将少些回忆。这其中最重要的事就是终于下定决心养只小狗来充实一下生活,奥利奥的到来也的确为我们带来许多欢乐,还有一颗越来越有责任的心。
  公司越来越让人不安,从前的那些和睦和欢笑只剩下现在的冷漠与烦躁,每天如行尸走肉般处理那些没完没了的报告,唯有打开家门时看到焦急的奥利奥才得到一丝慰藉。一个人纵然多么努力终归渺小,或许离开是唯一的出路。四年的青春却是这样的别离,终究是谁的背信弃义?这就是资本市场这就是社会吧,人不为己,※※※※。
  抛开以往,向着烦恼的过去道声,晚安。

  2 comments for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一日,厦门,你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