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〇年一月一日,写在一〇年元旦

  2010年,简单的四个数字拼成时光的飞逝,十年前的今天还在读初三,无忧无虑,体会着刚住校的新鲜,每天都快乐地享受着青春。一转眼即将25岁,度过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增加,快乐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减少。
  过去的一年是奇妙多彩的一年,在美国六个月,上海两个月,长沙三个月,还有一个月是在菲律宾、南京、还有飞机上度过。Scottsdale、圣金山、菲尼克斯、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圣地亚哥都留有我的足迹,大峡谷、海洋世界、环球影城、迪斯尼、长滩岛、西塘古镇都留有我的笑声。哦,还有感情上的大起大落,幸福来的如此突然,也去的如此痛快…… 走过很多城,经历很多事,认识很多人,这就是我的二〇〇九年。
  其实我很容易满足,充实的工作、健康的家人、稳定的感情,这就是我长久以来的追求。从小不在父母身边的生活让我比别人更渴望一份幸福的感情、一个完整的家,可是二十年来却总不尽如人意。其实我并不花心,只是有时现实让我不得不放弃,当我放弃现实追求爱情时,又巧合地被别人放弃。命运捉弄还是上天安排,不得而知,只有更多地戴着面具强颜欢笑,其实真正的我更喜欢无声胜有声的境界。
  金牛座很少吐露心底的事,今天却说了这么多…… 好啦,唠叨完,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如果说〇七年是迷茫的一年,〇八年是堕落的一年,〇九年是多彩的一年,那么一〇年,应该是我勤奋的一年!这一年我要静下心来在公司里学习另一个重要的技术,继续巩固我的外语,MBA读或不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保持这种勤奋的状态。最后,带好手下的这个部门,多积累一些管理经验。
  其实我比很多人要幸运,比很多人有更好的机会,珍惜现在,是我的终究是我的,加油!我的二〇一〇!
  
  Happy New Year =)
  

  1 comment for “二〇一〇年一月一日,写在一〇年元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