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九年四月三日,关于感情的123

  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当你得到一些就必定会失去一些,当你失去一些又定会得到一些,想去抓住这些失去的,就可能会失去那些得到的,顺其自然吧,何必强求,况且现在不是很开心快乐么。
  和胖子聊天,他还挣扎在放弃与不放弃的边缘,虽然嘴上说的硬,心里肯定还在犹豫吧。七八年了,很佩服他的毅力,这么久我做不来的,正因为放弃了才发现世上还有这么多好女孩值得你去珍惜。总是在安慰自己再忍一忍,再坚持一下,一但成功了幸福就永远地摆在面前…… 扯蛋!既然现在就能得到幸福,何必为了那个疑似喜欢自己未来不定幸福的人去苦苦纠结呢?不要为别人的犹豫猜疑过错找借口了,每每让你伤心的MM不是好MM,好MM只会让你幸福,至少,不是让你伤心难过。
  女朋友找个漂亮的。老婆找个温柔体贴懂事的,当然,如果再有几分姿色就完美啦(~ ̄▽ ̄)
  

  

  1 comment for “二〇〇九年四月三日,关于感情的12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