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冬·至

  长沙的气温终于到冰点了,窗外狂风大作,鬼哭狼嚎。窗内犹如冰天雪地,空调怎么开都没效果。上个月电费接近二百,这个月还没结束呢就已经突破二百了 //(ㄒoㄒ)// 下次要租个小点儿的房子。
  周三晚上Joe请我们几个同事K歌,那天状态狂好,有麦霸的潜质,还唱了西厢和Susan这种稍有难度的歌曲,嘿嘿。跟夏拼了很多酒,太High了,不时的去抢酒喝。后来晕晕的送人回去,再晕晕的送自己回家……
  输燃油附加费调整,800公里以上降低了110元,800公里以下降到20元。票买早了!在网上查了查发现过年那几天去南京航班最低价已经涨到八百,算下来不亏,稍感安慰 Y(^_^)Y
  今天是冬至,从今天起白昼会一天天变长,又是一个轮回。
  
  申请了Twitter, 志同道合的人 Follow 我啊 =)
  

  

  2 comments for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冬·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