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八年九月十三日,生活点滴

  “南岳周围八百里,回雁为首,岳麓为足。”作为南岳衡山之尾峰,昨天有幸在Ping老大的带领下一睹芳容,公司全员也因此有理由旷工一天 😀
  岳麓山海拔三千零八dm!① 甚是雄伟 – -! 风景迷人,秀色可餐,上山前早已耳闻其路途艰险,且不知中午何时开餐,故出发前食五个包子外加脉动一瓶果腹,遂感欣慰。
  岳麓山和南京栖霞山差不多大差不多高,有山有水有亭有墓有寺庙,还有几棵缺钙的枫树号称全国四大赏枫基地,不过像我这种久不运动的人爬爬山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也是受益匪浅的。有几处风景还真的不错,时而与大家欢声笑语,时而抛开众人独自漫步,这才是真正的我,喜欢热闹同样喜欢安静,自己也说不清。不到十一点我们就抵达山顶,眺望这个灰蒙蒙的空气下覆盖的城市……
  前天晚上跑去超市在David的怂恿下花一百大元买个烧水杯,太奢侈了,Will说在我家见到过水壶,回家后到厨房找了又找也没见水壶,稍感一丝安慰,冬天可以磨咖啡豆喝 =D 独居生活的确是太小资了,水果零食冷饮塞满冰箱,周末再也不用挨饿。公司发了一盒罗莎月饼,包装很精美,同事大都带着月饼回老家团圆了,偶哪也不去,中秋在家自己消化这盒月饼,嘿嘿嘿。
  下周只上两天班,周三去办签证,周四回,没多少时间在北京玩了。最重要的,希望希望能签过!朋友们保佑我吧,偶会带很多东西回国的 😀 这次出差每日补贴比以前减半了,有点小郁闷。
  明天晚上或许和Dick, Andy去河东玩吧,这样的中秋有好多次了,想要有点改变……
  
  (注①:1dm=10cm=0.1m)


岳麓书院

  

  1 comment for “二〇〇八年九月十三日,生活点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