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八年八月二十五日,南京三日

  相信很多人在天气阴沉的时候心情也不会到达最佳吧,但是换个角度,如果从天下往下看就会变得完全不一样了呢。头上是蔚蓝的天,下面满是由云朵铺成的棉花糖,看起来像极了大雪过后的龙江大地,如果能踩上去并咯吱咯吱响 =) 这次有幸在天上没困觉,领略到窗外美丽的风景,直到着陆才发现南京的天气是阴沉沉的,但是没有影响我的心情,因为我的南京五十五小时之行开始了。
  第一个见的是老爸,他的心情是越来越好了,有点意气风发的状态,相反的是他的技术还像我几个月前回来时一样糟糕,要有很大的耐心才可以坐他开的车 – -! 到老爸那给他弄弄电脑,就是装装杀毒软件之类,对老人的要求不能太高,老爸能记住我的域名我就已经很满足了,呵,好像他现还没记得。和小田讲好不回学校住紫麓,让老爸订好宾馆,我把东西放下就匆忙去赶下一场。
  大哥刚好回南京了,走之前在网上遇到嫂子说好去见他们的,晚上慢吞吞地赶到哥哥家去蹭饭,嘿嘿。没想到胖二哥也在南京,四个人去吃涮羊肉,好久没和两个哥哥一起吃顿饭了,开心,为了吃肉 :p 对了,这里得夸夸大哥的技术很强大,除了需要嫂子当人工倒车器。
  和妹妹讲好晚上去1912玩,还有特意为我从苏州赶回来的胖小田,我有一年多没见到小田了呢,虽然他离我算近的,几次回南京都错过。周六晚上的1912很热闹,警察保安一大堆,既然来了就去最High的,找到MAZZO冲进去,场子很火爆,就看到一张空桌,MS晚来几分钟都没位置了。坐了半个小时没人理我们,问旁边的服务生才知道因为我妹妹在的原因他们才没叫MM过来陪,汗一个 -.-! 后来让他们叫来的MM长的一般,搞得我没情绪。小田第一次来呢,哈哈,小男生还害羞。其实我以前也是这样子,嘿嘿,不过总算可以有人让我嘲笑啦,开心的。胖子很快就晕了,不知是被嘈杂的音乐还是伏特加兑水的那一点点酒精,十一点半就闪人,不过既然目地达到了,我玩的嗨不嗨没关系。
  周日中午和姐姐说好请她吃饭,好像也有八九个月没见了呢,聊了好多话,很开心听她讲她身边发生的事,好像她将会是要好的同学中第一个结婚的呢,羡慕人家过得温馨的小日子。一顿饭吃了两个半小时,两个人的午饭能这么久对我也算始无前例了。后来我跑到德基广场等妹妹,看场电影吃个晚饭,妹妹像块木头 😐 回到宾馆时刚好赶上奥运会闭幕式,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本来想好周一见小宇,可惜她在家没回南京,下午很无聊,打个电话给同学回学校看看。学校的变化不大,MM的质量变化也不大,一如既往地差,或是我的审美又提高了 😉 晚上和老爸在夫子庙附近吃晚,饭后直接进夫子庙里逛,拍几张照片。说起来上次和老爸合影还是我大一的时候在沈阳大连时的事呢,真是不应该。到苏果买本地特产给同事,转了半天发现南京就特产鸭子,嘿嘿,背回六袋盐水鸭。老爸送我去机场,在飞机上又困觉,睁开眼睛时已经在降落了,搭大巴回市区,坐计程车回家,到家十二点二十。
  三天很快就过去了,很开心见到家人和朋友们,感谢大哥还有姐姐的款待,有你们让我感到还是要常回南京,回家看看。谢谢 *^_^*
  更新了照片,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时光宝盒
  
  ( 悄悄地想,如果是飞在太平洋上呢……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