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八年七月十五日,写在毕业一周年

  去年的七月十四号, 我们离开校园进入了这个神奇的社会,一个充满机遇和变化的社会,有时变化快得让人难以想象。就好像上个月我还在上海,实然的机会就让我来到长沙,上个星期还对夜生活嗤之以鼻,昨天晚上就沉浸在酒吧那激昂的音乐中不能自拔。其实生活就应该是这样的,只是我们被某些事物囚禁起来,金钱、传统、道德、性格,而我正在逐渐剥离这些囚锁接受这种丰富多彩的生活。
  朋友也对自己产生很大的影响。住在唐镇的时候一起的几个室友闷,一下班就回家打游戏,于是我经常呆在自己的房间里摆弄电脑。搬到蓝村路后在喵喵的影响下后没事就跑出去玩。现在,我又追随着Kenneth、Will、David泡吧喝酒、洗头按摩。没有固执地特立自己,没有愚昧地全部拿来,我只是在接受这些变化,感受这些新鲜,或许这就是成长的过程吧。
  做为毕业一周年纪念,本应写在昨天,但我无法从酒吧里那夹杂着酒精的喧嚣中平静自己。冲动消退后写下这些文字,谨以纪念曾经的青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