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八年六月十四日,我在长沙

  到长沙快一周了,还算是一个不错的城市,相比上海来说有些破旧,但是生活成本很低,吃喝住行都便宜很多,除了手机打长途有些贵。到这边后就是一个新的生活方式,平常和同事去吃吃饭,今天又到David家和Andy、Will打打麻将,生活很是惬意。现在住在大飞那里,下月可能去北京办签证,所以不好找房子,先住半月看看情况再说。
  这周都没怎么碰电脑,自己本本的显卡坏了,送到宏碁维修站说是要三千块,有三千块都可以买个新的了,过两个月打算买个小黑。公司现在还没有多余的电脑,所以这周几乎没工作,估计要下周新电脑会送到吧,反正我不急,没电脑的日子还不错 😀 最不幸的事情是托运到长沙的三个包裹被圆通弄丢一个,虽然大多是衣服,没有太贵重的东西,但是很麻烦啊,里面还有我的光盘、充电器、还有一些小册子。唉,这次损失大了,不是用钱能够衡量的。宁愿电脑报废掉也不要丢掉皮箱 :'( 选圆通是很大的错误!
  

  1 comment for “二〇〇八年六月十四日,我在长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