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八年一月二十六日,上海的雪

  醒来时窗外飘起大片的雪花,兴奋地争相落到地面上与大地融为一体,这是今冬上海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雪,很亲切的感觉。吃完午饭冒着雪跑去车票代售点排了一个多小时才买到五号的票,好多打工者天没亮就来排队了,一票难求。大雪迫使好多省市的高速公路封闭,铁路阻塞,几十万人滞留在车站,生活真是不易,人们过年回趟家都如此艰难。
  下午和喵喵去易初莲花,竟然去的不是同一个,找了半天也不见人,气死了。最后请我吃火锅谢罪,嘿嘿。在超市醒目位置赫然看到春节倒计时十一天的大牌子,很在人在置办年货,只有十天了嗳,我都没什么感觉,唉唉。
  秋同学终于被派去重庆了,离家真近,听说只要两个小时,真好 ^_^
  

  1 comment for “二〇〇八年一月二十六日,上海的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