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死局域网的一组程序

  
  先来看两张图:
  

  

  
  在屏幕左上角运行的是 Ettercap ,它是一款嗅探工具,顺带可以进行 ARP 会话劫持,使整个局域网的网络数据包流经你的电脑,当然你可以选择是转发数据包还是部分阻止甚至全部丢弃,当然后者会使整个局域网瘫痪。这样做的目地就是过滤所有信息从而获取密码和一些敏感信息,简单的未加密账号和口令可以使用 Dsniff 来过滤,如果想获得更多信息可以试试强大的 TCPDump 。
  这里还有一个好玩的工具就是在屏幕右下角运行的 Driftnet ,它的是功能是嗅探数据包中的图片和流媒体。 Msgsnarf 能够过滤即时通讯信息,你知道有了它后你能做什么 😀 。P0f,被动得知网络中的操作系统……
  屏幕左下角是 Trafshow ,可以随时获知网络上传输的所有协议、目的地址以及数据包内容。
  当然还有很多优秀的 Hack 工具,网络上搜索“Top 安全工具”就可以了解到更多,有了它们网络变得越来越不安全,本文的目地还是想提醒大家使用互联网时注意保护隐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