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七月二十二日,失算的周末

  周末回南京了,没想到会是这么快。车票卖得太火了,只买到了周五晚上九点十七的 N434,四个小时的车程,还晚点二十分钟,汗。父亲到车站接我,这么大了又不能丢,唉~~~~ 到南京已经快凌晨两点,太晚了,找个宾馆住了一晚上,躺在床上和父亲聊到四点半,好困啊。
  周六一大早就爬起来去医院体检,因为体检中心周六只工作半天,周日休息。中午去吃东北菜,公司附近的饭菜太难吃了,这一周几乎没吃饱过,这顿午餐真是大补啊 ^_^ 。下午回学校一趟,找小程拿回手机,现在两个号码换来换去好麻烦。小程陪我在学校里逛了一大圈,好熟悉的一切啊,拍些相片留念,三号路、二食堂、九舍、十一舍等等……物是人非。在三号门的邮局把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寄到哈尔滨,让妹妹帮我改派回老家。然后去小朱大象家,大象的手艺真不是盖的,晚饭香喷喷 ^_^
  今天上午赖床到十点,半个月没睡过懒觉了,对我这种贪睡的人这些天是多么地难熬。中午失算,去丹阳的火车没赶上,只好又买了张去上海的动车。也不算太糟糕吧,因为我看过时刻表,丹阳没几个去上海的列车,万一在丹阳买不到当天晚上九点前回上海的票我就彻底挂了。阿Q一回 ^_^ ,还有其它的事情,总之这个周末非常非常的失算。
  有人在军训哦,加油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