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七月十六日,步入社会

  周末结束前和同住的三个同学一起终于购置完所有的生活用品,没想到要用的东西还挺多。公寓挺满意的,房子挺大,小区环境还算优美,所在的唐镇上也能买到大多数的东西,除了交通比想象中远那么一点,坐公交车上班要二十五分钟。
  今天到公司报到、乱忙了一上午,填表、签合同、办银行卡、找位置、搬电脑……部门里一个项目组长级别的人找我谈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拿着本过来的,以为会记下些什么。我和他天马行空的聊着,从我的特长到开源组织,再到微软、部门管理、软件工程流程的实行、发展机会……到最后我只是听着他讲,偶尔点点头表示肯定。不过他的经历让我眼中闪出希望之光,他是05级毕业生,刚好工作两年,今年二月份的时候去美国出差四个月,从他的口气中可以听出现在每月赚得不少,估计着可能上万了。他说在上海机会很多,五年内攒下一百万问题不大,这是我从没敢想的事情。五年……
  不管怎么说,加油啊,要不怎么讨得老婆 *^_^*
  

  1 comment for “二〇〇七年七月十六日,步入社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