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六月二十五日,最后发现,我真的真的对不起你

  凌晨三点,思维依旧活跃,没有困的意思,早己习惯这些。
  论文终于结稿了!没花多大力气,明天给老师演示程序再把论文装订好上交,这个大学就再也无事缠身,终于可以安心等待毕业了。至于答辩,完全是自己一个函数一个函数写出来的程序,想必也没必要做过多准备。我要求也不高,及格足矣,导师愿意给我个良好或中等那是他的事。
  这两天在看一部网络小说。书这东西真是好,无论什么样的书,历史的政治的经济的学术的情感的,都能让你从中汲取到很多知识,填补自身的不足。这本书也带给我许多思考,事业、爱情、家庭、责任,让我发现从前做过的一些事完全是自己的错误,将来应该怎样继续处理这些问题。
  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