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六月九日

  浑浑噩噩的又过了几天。
  整天泡在 FreeBSD 下,试玩 ports/games/ 下的游戏,尝试了 Nexuiz、Wesnoth、Openttd、Freeciv 等好多,FB 里还是有很多游戏的,尤其是 FPS 类型,听说还有网络 RPG 游戏,叫 Planeshift ,但是它太大了,再加上我对网游不感兴趣,所以没去做尝试。Xorg 升级到 7.2,发现很多问题,不太清楚是以前就存在的问题还是新问题。最让我生气的是 Scim 与 Opera 的冲突,常常造成 Open 不能输入文字,还有就是 Opera 的 linux-flash 插件失效,很郁闷。估计是 X 升级的原因,每个新版本都会带给我一些惊喜,随之而来的还有麻烦……
  佺佺明天高考最后一科,这几天没有去打搅她,不知道考得怎样,一定要加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