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三月十四日,X -> C

  考研成绩公布了,和预料的一样,没戏!没有失落、没有悲伤,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心里倒有些释然。其他人的成绩也快公布了,希望大家不要像我,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和专业。
  今天是正式实习的第一天,感觉自己挺悠闲的,身边的人都像蚂蚁一样忙忙碌碌,我也终于体会到了这种朝九晚五的生活。目前的心态已经比两天前刚到上海那天好多了,这算是快速适应吗?:)
  公司把我们的住宿安排在一个叫做“洋房”的地方,顾名思义,那块地方摆着成群的别墅,周边的生活设施少得可怜。住得起别墅的有钱人一般都有车,能够开着车去吃喝玩乐。而我们一帮人没钱也没车,虽然住着别墅,却都开心不起来。刚开始为吃饭而发愁,沿着别墅区往里走竟然也发现了几家小店!然后又为了买生活用品到处找超市,最后发现了一个叫做“罗森”的不丁点儿的小地方。接下来去找去公司的大巴,因为是郊区,地图上描述的很不清楚,所以问了好久才找到一条公交线路。现在我们为洗澡而发愁,公寓里的热水器貌似不太好用,这季节又不能冲冷水,女生们总会比我们更着急,当她们能洗上澡时我们也就有办法了 ^_^
  心态已经由不情愿过渡到适应新的环境,希望我能尽快喜欢上这个地方,反正已经决定留在这,事已至此为什么还要折磨自己呢,还是开开心心得去接受吧,快乐的去面对眼前的一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