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六年十一月十二日,激励

  华为面试,受点儿打击。虽说今天去华为面试只是试着玩的,结果是什么无所谓,不过自己这么快就被刷下来还是很不甘心,却也无可奈何。不行就是不行,这次经历却让我更清楚地认清自己,要加油啊!
  冬天的讯息已经很强烈了,南京的天气凉了很多,站在阳光下刚获得的那一丁点儿热量马上就被大风无情地夺去。最害怕的日子快要来了,南京的冬天其实比黑龙江冷……真的……给妹妹去电话,哈尔滨已经零下十五度了,怀念呵。妹妹很乖呢,上星期让她做的事情很快都做了,我也是为了她好。还是很相信她的毅力的,相信她会考研成功,一定会。
  下午用LaTeX把人工智能的复习提纲总结好了,做出来的PDF非常漂亮,喜欢~~~~。用LaTeX写文档真是一件享受的事情,就像享受一杯香浓的咖啡,享受平和的生活。当然,最重要的目的还是为了发给邱邱。从短信中得知她已经去华为四次面试了,不知道结果如何。虽然很希望她能尽快找到理想的工作,可是华为,真应聘成功了会把邱邱派送到哪?没人清楚。广东?湖北?南非?不过从华为的企业文化来看绝对不会是上海、北京等地,那里的老华为们早就不缺人了。有丝失落,但我会追到天涯海角,至少,我尽力……快乐与不快乐,简单而复杂着。
  欠人一顿必胜客,这周来还,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