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六年二月二十日

εїз二〇〇六年二月二十日,星期一,天气:多云,气温:6℃-13℃,心情:??。εїз

 

  新的一天,新的学期。这学期有很多事情要去做,日语能力二级,系统分析师,考研复习,等等还有许多其它的事情。很关键的一学期,做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我下半年的计划,要努力!!!

  邓论的调查报告赶完了,写的主题是“关于邓论社会调查的社会调查”,就是调查其它人的邓论调查报告完成的怎样了,很有趣有创意,复印了二十份调查问卷,让隔壁寝室的同学们填 ^ ^ ,大家都以为我是邓论老师的卧底~~。

  室友推荐我看一部日剧《H2》,可惜开学了,不可能花一晚上的时候去一口气看完,看他向我推荐这部片子时的表情,期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