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六年二月十二日

εїз二〇〇六年二月十二日,星期日,“元宵节”,天气:晴,气温:3℃-10℃,心情:好。εїз

 

      有灯无月不娱人,
      有月无灯不算春。
      春到人间人似玉,
      灯烧月下月如银。
      满街珠翠游邨女,
      沸地笙歌赛社神。
      不展芳尊开口笑,
      如何消得此良辰?

       《元宵》唐寅

  今日虽为元宵节,可心里却没洋溢着什么喜庆的气氛,就像平常一样,稀里糊涂地过了这一天。从新闻上了解到,夫子庙今晚的游客达到了40万,看到电视上的现场画面,那叫一恐怖,密密麻麻的都是人,多亏我们有先见知明,晚饭后哪也没去。

  昨晚看了一部日剧,《野猪大改造》(《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十集,一气看完。这是一部高中生活剧,没有爱情,没有接吻,写的是二个男生桐谷修二和草野彰为了让小谷信子(堀北真希饰)变的坚强自信起来制订了野猪改造计划,由此三个善良的人之间的纯纯的友情的故事,并且剧中总在欢笑后告诉我们一些人生的哲理。看到最后,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期待,也有对生活的向往,虽然结局让我有点儿失落,但这部片子把快乐感染给我的每一根神经,每一个细胞都处于那种纯纯的快乐之中,为他们的友情所感动。所以喜欢上了这部电视剧,也喜欢上了剧中那笨笨的野猪,并在网上找了很多堀北真希的照片,换成桌面 ^ ^ 。在这部剧中有很多精彩的手势动作,忘不了那个经典的卡哇依手势 “ 野ブタpower注入 ” !还有这句台词:今、手をつないている、その人に出会えたのは、キセキのような、かくりつです。光の中に出ても、その手をはなすことのないように 。 他们的生活真是另人羡慕~~……

  中午和妹妹去Pizza Hut,换了一张Yummy卡。吃的很开心,聊的更开心。唉,被她感染的我也喜欢吃Pizza了,有个妹妹很好呵 ^ ^ 。想买个包,我俩在新街口逛了好久也没有中意的,只好做罢,因为我有些厌了,看来我是很不能逛街了。晚上吃了三个元宵,意思一下,算是过节啦~~

  后天是情人节,该回来过节的同学们也回来的差不多了,可那天我怎么办??!!还没开学,想临时找个人都找不到,看来这第N(懒得去算是第几次啦)次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只好在寝室里打发了。刚好,我该做一些有意义的正事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