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六年一月十五日

  大家都回家了,寝室里只剩自己一个,学校里只剩下为数不多的几个人,很是没劲。逛街,怕累;上网,QQ里在线的人少的可怜,就连互联网都是这么孤单,心寒。不想回去太早,学校里人再少也比家里多,只有我自己。有同学18号找我玩,就19号回去吧,等父亲23号回来……
  妹妹23号才放假,答应和她去看《金刚》,虽然已经在电脑上看过了,不过那震撼的场面也只有在电影院里才能完全感受到,期待……
  给自己找点儿事做,打发无聊的时间~~
  刚才独自把寝室大扫除一番,忙碌了两个小时。现在坐在干净的寝室里,喝着热腾腾的牛奶,在Spaces上打下这段文字,真是舒心 ^ ^ ……
  自己对自己说:“晚安,好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