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六年一月六日

εїз二〇〇六年一月六日,星期五,天气:晴,气温:-3℃-1℃,心情:平静。εїз

 

  早晨很早就起床,为了去交软件测试的课程设计。为了做好它今早熬到凌晨五点,结果还是令我满意的,一个文档和一个幻灯片。从教室回来就躺到床上再也不想出去了,外面好冷好冷,还是被窝里温暖。

      上午看了湘宁推荐的一个文字类游戏「 Narcissu 」,与其说是游戏,不如当做一部小说更为恰当。故事里讲述了一个黯淡的气息,和即将面对死亡的男女主角。在游戏的一个多小时中,两位主角几乎没有太过明显的情绪起伏,只是淡然地面对「死亡」这件事。因此,故事中没有声嘶力竭的哭喊,也没有令人肝肠寸断的临别感言,更没有扭转情势的奇蹟。读者只是静静地看着setsumi走完人生的最后一程。很好的游戏,推荐!!!

      最终幻想7一直都放在硬盘里,只是没想起来看,下午看过后,只是感觉女主角很漂亮,其它就没什么了。为什么现在总是在没有感情的看电影?难道随着气温越来越低,血也变得越来越冷了?做一个没有感情的动物是可怕的……

 

(中文官方网:http://www.keyfc.net/project/cnarcissu/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