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εїз二〇〇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星期四,天气:阴,气温:6℃-10℃,心情:i don’t know. εїз

 

      还没去上自习,这几天休息得都养成惰性了。但今早儿是八点起床的。在冰冷的自习室看了会儿书。

      刚才在乱翻电脑中的文件,翻到了几张QiuQiu的照片,还是数码的,分辨率很高。鼠标滚轮往上滑,照片放大了很多,还是很清晰。我突然间愣住了,我对眼前这个女孩感到很陌生,似乎只记得个隆廓,其他的都快忘了,看了看其它几张,还是很陌生,呵呵,看来忘记一个人也不是件很难的事情。心里有一丝悲凉~~。说实在的,〇五年里数一数看见QiuQiu的次数,不超过十次吧,当然,除了那些由于我没戴眼镜擦肩而过视而不见的。一年就十次!呵~~

      看来我真的有理由不用去想了,连一个人长什么样子都忘了,还有什么道理去想,心里有些释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