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据说今天是平安夜,这个洋节日是不属于我这种人的。三号路上挤满了熙熙攘攘的一对对准备过节日的情侣们。出于礼貌,还是给几个好朋友发了祝福的短信,希望他们过的快乐。
  但是今天还是出去了,和爸爸、妹妹在王记吃东北菜。没去之前,妹妹说我平安夜晚上肯定没事,肯定不和别人出去玩。真是受打击,不就是没女朋友陪嘛。以牙还牙,饭桌上我和她斗嘴,她说东我说西,我说南她就说北,倒也是其乐融融。最后她一口咬定凡是我喜欢吃的东西她都不喜欢吃,我则坚持凡是她愿意去的地方我都不愿意去,呵呵。但妹妹还是要疼的,这不,她想看的几部电影《无极》、《如果爱》、《千里走单骑》,我的eMule都在疯狂下载,虽然我对国产电影从来都是不屑一顾。
  刚才被打断一下,欣欣的短信发过来,说六级考砸了,生日也没心情过。真是心疼啊,一个电话打过去,聊了五十分钟。想我从前不开心的时候,也非常想找个人聊天,妹妹现在的心情可以理解,所以和妹妹聊一会儿,她现在的心情应该好多了 J。就像王菲的一首歌一样,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我的心情也放松了许多。
  平安夜里室友们也都很安静,七个人,就一个人今晚和女生玩去了,还有我和家人在一起吃晚饭,其它人都安静的在寝室里上网,打游戏,但是我想每个人的心情都应该是不同的吧。
  明天还要出去,把电影带给妹妹,顺便给她电脑装个软件。刚才打电话时告诉欣欣明天不要看书了,出去玩一玩,去亲戚家,或找个人,希望她能过的开心,能照顾好自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