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五年十二月十日

  一整天都是矇矇细雨,但不是很冷。
  晚上南农的同学来找我,呵呵,本打算去新街口买东西,逮着她岂能放过。
  在莱迪看见佺佺的那只黑色毛线羊,上次去她家我捏那只羊了半天,很可爱。我买了只白色的,估计会怕脏。
  逛了好几家Disney店,最后选中了一个礼物。
  坐公交车回来的时候不小心把CD机的耳机踩坏了一个,心疼啊,真是粗心。
  刚才给欣欣打电话,这个妹妹总是让我操心,真是的,本来心情蛮好的,现在又乱了。又不好对她说什么,自己的路只能她自己走好了,什么时候,我只能是个旁观者。
  
  今天想到个问题,人从出生,其活着都是规定好的,要上小学,中学,大学,然后工作,赚钱养家糊口,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为社会创造着价值,最后死去,这一生都是为了什么,为什么大家的经历都如此相似,不可理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