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学生的忠告,不是真理,但是足够你用四年

  如果你的家庭一般的话,那么记得你在大学有很多意想不到用钱的地方,比如二专业或者将来的各种班,为了你的家人和你自己的前途,永远别乱花钱,记住,永远。
  朋友,你大学的朋友很可能就是你将来事业的一部分,他们会帮助你,但是你也应该让自己有帮助他们的实力,所以,你要努力,你和你的朋友会一起在将来打造一个可能很辉煌的事业,很好听,是吗?但请记住,你们都要努力 。
  很多事情当你再回忆时会发现其实没什么,所以,不管你当时多么得生气愤怒或者别的,都告诉自己不必这样,你会发现其实真的不必。
  别说脏话,你应该知道习惯的力量,找工作或者和别人接触时,你随便的一个字或者几个字会让你在别人心中的形象大打折扣。
  别为自己和别人下定论,并不重要,你所看到的听到的可能只是一面,为这个失去可能的朋友,很不值。
  很多事情别人通知你了,要说谢谢,没有通知你 ,不要责怪,因为那些事其实应该自己弄清楚。
  尊严是最重要的,但是在大学里,要懂得利用这个空间锻炼自己,要让自己的尊要有足够的承受力,要知道,社会是一个喜欢打碎人尊严的地方,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为你保留它。
  大学是亚社会,对,所以,当你上了高年级后,要让自己有大人的形象,大一的孩子看到你,你要让他们感到你是他们的学长,你很成熟。
  经常给家里打个电话,即时他们说不想你。
  如果你四年内很少去图书馆的话,你就等于自己浪费了一大笔财富,所以常去那里,随意翻翻,都有收获。
  面试时有很多老总会问你——如果你能见到老总的话——你会做什么??也许你现在其实就可以记得这个问题,这样可能以后会好好回答——尤其对文科学生来说。
  别总抱怨不公平,你的不公平对别人是公平的,辩证法——高三时学的,忘记了?
  别迷恋网络游戏,千万别。
  “我爱你”,别对很多人说这句话,在大学里,我的意思是,希望你只对一个人说,这是尊重你爱的人,更是尊重你自己的感情。
  大学,因为你呆的地方就是大学,所以你有空间承受打击和失败,一次,你应该……真的应该,找找……自信和自傲的区别,可以用一辈子的。
   如果你的个性让很多人对你敬而远之,那么你的个性是失败的,个性的成功在于能吸引,而不是排斥。
  学生会的主席之类的干部,如果你尊重他们,告诉你自己那是因为他们是你的学长而不是因为他们是你的上级,事实上,大家都只是学生而已,只是学生。
  从欲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如果你不抽烟的话,你的精力将比抽烟的时候好的多,这是绝对的。
  在大学里就开始训练自己的冷静力,只是一种能力的,有大事时,能安静并能够想出办法的人很厉害。
  大学的竞争范围是所有的大学生,所以,你知道是否可以放松学习的。
  永远不要嘲笑你的教师无知或者单调,因为有一天当你发现你用瞌睡来嘲弄教师实际上是很愚蠢时,你已经碰到很多钉子了。
  英语一定要学好,但英语绝不会是你生活动全部保障,所以多学点东西可能有时很有用。
  对陌生人,或者把对方当作一张白脸,或者把对方当你的朋友,总之别当作敌人,即时你听到再多关于他(她)不好的评论。
  爱你的人,不管你接不接受,你都应该感谢对方,这是对你们的尊重。
  每个星期一定要抽出时间锻炼身体,好处多多。
  如果周围有人妒忌你,那么你可以把他从你的竞争者之列排除了,妒忌别人的人,难以成大事。
  成功的方法多种多样,别不接收你看不惯的方法。
  只有学习潇洒才可能一切潇洒,但是只是可能,因为处世能力过分出众的而成功的人是有,但是你必须牢记实力的价值。
  进入大学,就是一个新的环境,接触新的人,你的所有过去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一张白纸,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时候,改掉以前的缺点,每进入一个新的环境,都应该以全新的形象出现。
  或文或武,我是说你要有一样能行的地方,样样通样样松是为人之大忌,样样通几样更通是境界。
  还能冲动,表示你还对生活有激情,总是冲动,表示你还不懂生活。
  准备考研,早点比晚点好。
  别抱怨四六级之类的东西,那是证明你能力的很好的东西。
  永远别渴望做个任何人都不得罪的人,有人反对有人支持然后自己作出决定是精彩的人生。
  魄力,要有魄力,即使是失败,也不要让自己的人生平庸。
  应该相信一句话,没有不可能的事!!!真的没有,只要去做,现在我们是学生,十年之后呢?二十年后呢??想想
  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每个人都有潜在地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你可以选择坚强,也可以选择放弃,没有对错,我是说对爱情来说,但是重要的是坚持你的选择。
  相信时间的力量,可以冲淡很多东西。
  多笑笑,会慢慢让自己真的快乐起来。
  永远不要瞧不起大学里的贫困生。
  在大学时代看看学校的招聘会吧,你会感觉到一种前途的危机。
  越大,我们就会发现对与错事越是那么不明显,这不是错,这是事实,而且无法改变。
  记得结交一个值得结交的朋友。
  社会上想分出层次,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竞争,你必须努力,否则结局就是被压在社会的底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