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六日,冬

  一夜入冬,今天最高只有10摄氏度,羽绒服终于可以派上阵了。新闻里说老家下了很大很大的雪,也看到姐姐上传的照片,厚实的可以没过小腿,好些年没见过这么大的雪了。
  前天黄博夫妇请吃饭,昨天晚上请他俩来家里做客,虽然许久不见,还是很亲切。
  光棍节那天凌晨逛淘宝困在沙发上一宿,早晨七点被狗舔醒,然后带它下楼放风,然后继续逛淘宝,然后打扫卫生间,然后把乱堆的衣服叠好,然后操作洗衣机干活,然后带狗下楼晒太阳半个钟头,然后打了两局Dota赢一输一,然后刷了五双拖鞋,然后拖地,然后给狗洗澡,然后就到晚饭时间,买菜做饭吃饭洗碗看电视,然后又打两局Dota睡觉,多么充实的一天!第二天艳阳又是高高照,下午坐不住请假回家带狗狗爬山去,那么好的天气上班太浪费了 ^ ^
  还有一周回南京,啦啦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