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九月二十四日,剥削与被剥削

  从今天开始正式为公司创造利润,独立完成一个模块,工期两周。因为开发工作需要经常远程连接到客户的服务器上进行调试,所以对网络的依赖性很大,由于客户是美国的一家医院,远程桌面速度很慢,所以效率也上不去,相比前段时间现在的工作轻松一些。今天快下班时搞笑,为了解决一个开发中的问题,Amos帮我重启远程机器,结果那台破电脑从此音信全无。没有远程电脑就不能工作,我开心地收拾东西回家了 ^o^
  上周末在家看了两天电影,看过的没看过的都下载回来,倒也不觉无趣。星期天去逛街买衣服,刚好那家商场店庆,买双鞋算下来才六二折,开心。
  佺佺开学两周了,看来过得还不错,虽然住宿条件艰苦点儿倒也可以磨练个性。她们学院的学生会招新看到外联部的名字,做为前计算机学院外联部部长,这种事情我当然是很有经验啦。给她讲了一堆,结果让我帮她写面试演讲稿,这种小事情还要麻烦别人。刚要拒绝,她软磨硬泡向我施压……Faint!完全没有抵抗力,被打败了。
  再熬六天就可以放七天假啦,期待期待 🙂
  

  2 comments for “二〇〇七年九月二十四日,剥削与被剥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