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八月十九日,燥

  最近没什么事,工作上参加一个项目的开发,正在熟悉它;生活上还是波澜不惊。
  周末被人吓回了南京,呵呵,其实是积攒了一些事情,看看哥哥和佺佺,还有一件工作上的事。
  牛帮我买的车票,星期五下班就立刻赶去火车站。第一次在下班高峰时坐上海的地铁,那感觉就是从小到大坐这些年汽车火车,都没像上海地铁下班高峰时这么拥挤!尤其是二号线转一号线的通道上,人挨人人挤人,以乌龟的速度来形容毫不夸张,急得我像热锅上的蚂蚁却也无可奈何。好不容易赶到车站却找不到牛的位置,差一点儿没赶上火车,刚在位子上坐稳车就开了,好悬!动车快啊、也贵啊 🙁 九点就到南京了,兆波来车站接我去他那住,好久没看到他了,开心,聊啊聊了很多,还给远在湖南的大飞打电话,看他是否刻苦,估计他挺空虚的哈 ^_^
  周六说好和妹妹见面,上午趁等她的时候给憧生打个电话,他和二肥大黄在一起准备去海边吹风,吹台风的感觉应该很High ^_^ 。大家都还好,安心一下。下午拉妹妹陪我去看哈里波特5,挺一般的片子……
  今天下午回上海的时候又差点儿没坐上火车,因为36路公交车比预算的慢了八分钟,刚跑到车厢里还没站稳火车就启动了,这次更险,怕怕~~~以后再不能掐点儿了……
  

  1 comment for “二〇〇七年八月十九日,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