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εїз二〇〇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星期三,天气:多云,气温:3℃-9℃,心情:平静 εїз

 

      这两天休息的真好,一点也没学习:( FB系统终于装好了,真是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但有点不如人意的是EclipseMe安装后Eclipse找不到WTK,不知道为什么,试了好多目录也不行,看来用FB开发J2ME的想法泡汤了。

      学校订回乡车票了,寒假留在南京,所以不用像从前一样着急找票。不知道在南京过新年会是什么样的感觉,不去想了,反正这个寒假有很多事要去做。

      还有最后四科,前几天的马经考的不太好,估计也就是六十多分吧,所以剩下的几科我也不咋想努力了,因为单科不过六十五就什么奖学金也拿不到,努力也是白费。真是,真想废了那老师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