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好像下周没有考试,可以稍微轻松一个了,一会儿把湘宁推荐的《電車男》欣赏一下,好像很有趣。
  送给欣欣的生日礼物寄到了,不知道颜色合不合适,妹妹说很喜欢,却不知是不是个善意的谎言。发现一个问题,虽然前几天和邱邱联系了,但也只是那个晚上比较开心,第二天,我好像没发生过任何事一样,那份开心已没有那么强烈,像平常一样,走路不戴眼镜、不愿东张西望、不想着和某人偶遇,依然错过很多从自己身边走过的熟悉的人。看来我真的是把爱情这东西看的很淡了,我想这其中还夹杂着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亲情,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弥补一些爱情上的不足。现在,我有欣欣和佺佺两个很可爱的妹妹,与前者的友情似乎已经根深蒂固并在一定程度上升华到了亲情,而后者则在某种亲情关系上决定了我们无法分开。还有我的父亲、我的两个哥哥,他们都在南京,可以经常来看我,问寒问暖。在亲情上的富足弥补了我在爱情上的不足,所以我很开心,并且时刻牢记这句话:“珍惜你身边的人!”。我会珍惜,我会做好哥哥,儿子,弟弟这些角色,让我的亲人们都开开心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