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四月二十六日,离开

  小看自己了,来上海之前还在犹豫怯怕这黑暗恐怖的实习,可现在还不是熬过了七个星期,更准确地说,是快快乐乐的度过这七周时光。事先还想要 Sirius 陪我一起来,呵呵,看来自己适应环境的能力还是超强的 😀 幸亏来了,我想这些朋友应该是上天的恩赐吧。如果我们像其他的新员工一样,住在不同的地方、每天各自忙碌,我想大家都会孤单的,这种心态也可能会持续到离开公司的那一天,就像从前经常听到的那些话“工作中交不到真正的朋友”。很难想像天天面对的只是一群工作上的伙伴,而没有一个称得上朋友的人,心中会是怎样的苦闷和孤单。或许我就是一个爱热闹的人,一个耐不住寂寞的人。看来人对自我的认知是的永远的,也永远不能透彻地看清自己。
  明天回南京,开始两个月不一样的生活,没有期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