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二月十一日,我是流氓

  这年头,当个好人太难,连被人拒绝的理由都是“你是个好人~~”,可悲。如果生活是一场游戏,可多数人都不遵守游戏规则,而严格遵守规则的好人自然就活得很累。有句话说好人有好报,可真正能得到好报或者能活到上帝给你好报时的人能有几个?我有原则,但守着原则并不能给我幸福,反思……
  做好人,但能忍受做滥好人的疲累与痛苦吗?况且,一旦被贴上坏人标章,等于一辈子无法平反,而好人做得稍不周全,又会自动变成坏人,到处被人唾弃,还不如,就当个真诚的自己吧,人生就是这样,如果你没办法讨好所有的人,至少可以讨好自己,就算全世界都不开心,还会有一个人最快乐的!
  明天起我就是个流氓,我不会再怜惜什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