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四年四月十四日,春暖花开

  今天算不算是一个好日子呢,二〇一四四一四,爱你一世是一世 ;D 转眼已经四月了,就像好歌曲中那首《春来了》,四处弥漫着温热的阳光,好想放松心情去尽情享受这灿烂的季节。
  奥利奥刚刚度过了两岁生日,这一年它越来越调皮,总是喜欢咬桌上的东西,最近还发现它喜欢没人的时候跳到床上睡觉,所以上班时间留给它的活动空间越来越小,现在就完全关到阳台了。来这工作后很难再有时间带它一起去爬山了,星期四那天给它独享了一块奶油蛋糕,希望它会继续快乐下去。
  想着上半年的清明五一端午,繁忙的心情总会有丝慰藉。一起来的两个同事累走了,当然不仅是辛苦,更多的是对这里管理懈怠的不满。还能吸引我的就只有出国赚钱的机会和平台了,苦八年,赚几百万后出去好好做人,希望这条路会顺畅。
  刚才登录MSN,一条条熟悉的ID却只有两条点亮,一个时代又过去了,00后都即将开始霸占高中校园,留给80后的时间越来越少,引用当前最时髦的话 —— 且行且珍惜,把握好现在的自己。

Bye Mirand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